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一十五批会员名单

2018-10-24 13:1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杭州天眼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IT综合性信息系统开发、物联网、数码防伪、农产品质量追溯、电商产品拍摄、第三方专业视觉服务、互联网人才培养和人力资源服务等为一体的综合性互联网科技集团公司。

 

2、浙江路优优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汽车主动安全技术研发及应用的科技公司,主推主动式安全行车辅助预警设备(含嵌入式软件)。

 

3、杭州健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医疗机构提供智慧化的患者管理平台,实现患者从离院到家庭到再入院的闭环管理。

 

4、杭州创金聚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采取S2B2C模式的智能科技平台,利用最前沿的AI、BI、CI、DI技术,为持牌金融机构和可拓展特定客群提供精准连接服务。

 

5、杭州正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运用软件、数据、安全等技术,在电子政务信息化、食药安全与市场监管、安全可靠、数据智能等领域为政府部门和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值得信赖的、智慧的信息化服务。

 

6、浙江出彩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经营设备智能化与自动化系统集成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及销售;智能化弱电工程设计与施工、图像设备以及光学系统应用、无人机系统应用、计算机软件及网络系统的开发与应用。

 

7、杭州宽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行业应用软件的研究与开发的高科技公司,专注于云通信服务领域,聚焦5G、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

 

8、杭州匹诺曹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语音服务的移动互联网企业,旗下有多款APP软件,以匹诺曹通话录音为核心产品。

 

9、优钱付(浙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下一代融合支付技术开发的金融科技企业,依托领先的技术壁垒和强大的创新能力,面向商户和开发者提供安全便捷的全球化支付接入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领先的一站式全球支付服务提供商。

 

10、杭州甘之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患者提供更经济、更便捷、更精准的中医咨询和就诊体验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为甘草医生APP。

 

11、浙江成功软件开发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物联网基础软件平台、GIS平台、智能决策支持系统、大规模实时仿真建模平台、互动数字媒体系统、云计算、移动计算软件与嵌入式系统、高性能分布式并行计算框架等领域的核心技术与支撑软件研发。

 

12、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发布首个云平台安全大脑,能够全面观测整个云平台体系,实时量化安全威胁,评估并优选防御方案,强化企业的体系化防御能力,从而为企业提供合规的、弹性的、智能的、一体的云平台安全解决方案。

 

13、浙江先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经营范围:信息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软件开发。

 

14、维沃移动通信(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服务于通讯行业,主要从事智能移动终端产品软件技术的研发、销售及产品售后配套咨询服务于一体的软件公司。

 

15、杭州经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该公司成立于2003年,注册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仓前街道龙舟路6号炬华智慧产业园1号楼5楼、6楼,注册资本4120万元,法定代表人:叶肖华。公司是专业从事各种场景地理信息数据分析系统研究开发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我国拥有基于空间数据的GIS平台技术服务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行业龙头企业。

 

16、杭州云之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从事互联网数据领域的专业服务提供商,为传统企业转型互联网和互联网企业提供数据接入(IDC)、数据存储(云服务)、数据加速(CDN)、数据传输(ISP)、数据安全以及大数据分析应用,从客户端到服务端的各项数据需求来提供一站式专业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17、杭州掌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卓越的数字阅读品牌,一直秉承专注、务实的企业精神,为超过2亿的用户提供高品质的图书及智能化的用户体验。

 

18、杭州鑫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供应链金融,服务于大宗交易、商超、餐饮、物流等核心企业,鑫火云金融根据B2B平台上记录的各级供应商之间的有效真实信息,深入了解真实贸易中的各个环节,从而与金融机构联合设计产品,解决供应链中多级供应商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问题。

 

19、杭州星犀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直播技术服务,自主研发直播智能硬件—云犀BOX,产品集采集、编码、推流、网络、云服务于一体,简单一键直播,在降低专业直播门槛的同时,更降低了直播成本。

 

20、杭州辛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首家应用分子管理体系,实现分子炼油技术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21、浙江船家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互联网应用、软件开发、航运信息服务和水运大数据分析为核心的高科技企业,多次为政府机关及多家企事业单位提供互联网应用、水运物流等领域技术支持和服务,同时为广大船户、商家提供水运物流平台服务。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