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一百零二批会员名单

2018-02-09 09:3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浙达电力科技(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引领国内电力能源智慧变革和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智慧能源智能电网技术产品服务提供商,业务包括智能配电网分析应用、电网大数据应用、智能园区能源互联、智能售电交易等。

 

2、浙江杰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从事工业控制领域的芯片设计和应用,隶属于浙江中控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3、绍兴诺雷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制打造专业的知识管理解决方案及人机协同交互系统,并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4、杭州泽大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在医药、食品冷链监控和GSP验证这个医药冷链细分行业耕耘了12年,自主研发了“智能数据记录仪”、“药品储运温湿度在线监测系统”等多个系列的产品。

 

5、浙江我爱我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蔬菜、水果、日用品、服装、家用电器、电子产品等的批发、零售及网上销售。

 

6、杭州嘉贝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审计管理”系统开发领域,根据政府部门和财务审计公司的需求,量身定制审计信息化管理系统。

 

7、杭州卓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从事智慧医疗产品的开发和运营,不断探索标准化规范,依据医患友好度模型打造以患者为中心的智慧医疗解决方案。

 

8、杭州创云一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研发的配网工程及工器具管理系统主要用于电力行业配电网项目全过程管理及工器具管理等。

 

9、杭州荃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敏感信息保护的技术服务公司,业务涉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服务、渗透测试服务、应急响应服务、移动APP安全技术服务等。

 

10、浙江钱粒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科技驱动型新金融服务平台,旗下拥有“钱粒账单”、“优借”“金壹贷”等多款核心App,通过搭建丰富、高效、规范的金融服务场景。

 

11、杭州匡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通过深入了解客户的行业差异性需求,以自主创新技术为客户打造专业的行业大数据平台为己任,共同创造行业大数据应用的无限价值。

 

12、浙江浙能天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为能源行业大数据开发及应用,智慧电厂解决方案的开发和实施,信息系统开发、集成与运维服务,智能物联系统建设与运维服务等。

 

13、杭州闪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首家将人工智能与数据安全相结合,可提供端到端数据安全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

 

14、杭州伺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交流伺服驱动器及交流永磁同步伺服电机及相关产品开发、生产、销售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15、杭州易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互联网软件开发、网络新媒体整合营销、社交媒体与网络大V营销、自媒体整合营销、VR视频创意开发推广于一体的高技术服务企业。

 

16、杭州半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依托阿里系及航天系战略资源,基于阿里云大数据及AI核心技术,聚焦城市大脑、公安大脑、医疗大脑、工业大脑;基于阿里专有云,深度融合垂直行业解决方案。

 

17、浙江诺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围绕用户财务、税务、金融、供应链等领域,融合社会化资源,聚集第三方专业服务,搭建桥梁,为平台各方提供全面综合的服务。

 

18、杭州超级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乃至全球领先的云计算网络安全和加速的平台,为网络游戏公司、企业网站、互联网金融、物联网公司提供功能强大的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8年2月1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