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九十九批会员名单

2017-11-29 14:4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杭州映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物联网融合服务平台的研发,尤其是致力于提供面向LPWA的物联网综合管理平台,通过一站式服务平台和端到端解决方案降低企业建设物联网的成本与周期。

 

2、杭州宇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物联网高新技术开发及垂直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重点面向智慧农业和工业自动化控制行业,通过融合ICT和OT技术,聚焦基于LPWAN(低功耗广域网)的系统设计和方案实现,提高产业效率,降低能耗,实现工农业的全面智能化和自动化。

 

3、杭州银货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专业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智能监管及风险管理相关软件的技术支持及开发等服务。

 

4、嘉兴普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专业从事自动化物流领域系统开发与集成的企业, 核心团队有着10多年的物流自动化信息系统的研发与实践经验

 

5、星岸米(嘉善)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APP开发、网站建设、微信二次开发、系统集成、信息技术服务,特别在APP开发、微信开发、系统集成方面有诸多开发经验。

 

6、浙江展业消防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为消防行业的主体单位、从业单位、监管单位提供翔实、即时的消防设施状态信息和标准化、可视化的流程管理,以及消防大数据的挖掘、分析等综合应用功能。

 

7、杭州格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旗下自拍神器Sweet Selfie是一个面向全球的自拍、美颜应用,在全球拥有超过8000万用户,在50+国家摄影类排名前十。

 

8、智慧职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用新思维、新技术推动企业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管理信息化和规范化的互联网公司。

 

9、杭州蓝铅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开放式在线数字艺术教学组织,由业内数位资深CG制作人发起成立,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和多家影视、游戏、动漫企业展开战略合作,致力于为广大艺术爱好者及学生提供定向人才培训业务。

 

10、浙江瑞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型技术公司,全新的创新思维,致力于构建互联网+物联网+人力资源的新思想、新境界、新技术、新客服和新业态。

 

11、浙江变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国内首家提供互联网数字娱乐全平台充值服务的互联网新兴企业,2016年成为了支付宝的战略合作伙伴,帮助“支付宝钱包”建立娱乐充值服务平台。

 

12、嘉善博微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培训、第三方检测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目前产品涉及金属材料检测、金相技术制备与耗材、材料的失效分析、第三方服务等领域。

 

13、杭州维克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注企业建站管理系统(VKWBMS)研发、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新创互联网企业。

 

14、杭州第九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历时三年打造了完全拥有自己知识产权的物联网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PaaS平台,提供基于全球化云服务的设备远程控制和管理。

 

15、浙江物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以软件开发为核心带动硬件和系统集成服务,为用户提供信息化咨询、系统开发、系统运维和硬件集成等全方位服务,主营业务涵盖SAP ERP企业管理解决方案、OA协同办公解决方案、大数据解决方案、网络安全解决方案等。

 

16、浙江舜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JIAJIA智慧社区的软件开发、运营、服务,智慧城市、智慧园区平台的系统集成与软件开发、运维和咨询服务,以及游戏相关信息开发、动漫视频开发服务。

 

17、杭州敏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应用安全评估、安全防护、代码审计、安全咨询、应急处理、安全加固等,并提供相应的产品、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

 

18、杭州安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凭借20多年中国法律服务及信息安全领域专业研发经验沉淀,致力于电子数据保全与存证等领域。

 

19、杭州嘉楠耘智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世界超算芯片和神经元芯片开发商和配套服务提供商,全球重复运算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研发的超算芯片是一般计算机的20万倍,成为全球第一,销往全世界1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杭州恒生芸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发展恒生非金融业务,聚焦智能交通、公共服务、呼叫中心等民生服务领域,为客户提供先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21、杭州英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业务基于环境空气质量监测、预警及应急管理平台,专业研发生产环保在线监测设备,数据采集系统和工业过程控制系统。

 

22、浙江同花顺云软件有限公司

公司是同花顺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产品为证券投资咨询、信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的销售、广告代理等。

 

23、杭州光珀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新一代固态面阵激光雷达三维成像机器视觉深度相机全球技术领先者,目前主要研发形成“近中远”三个技术平台,并在平台基础上衍生出多项技术产品。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