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第八十五批会员名单

2017-03-23 09:4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杭州真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以金融创新信息技术、软件研发为主,以金融交易软件为主要研发方向,致力于服务国内外的金融机构。

 

2、杭州叙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不断提升在智慧城市建设过程中的互联互通、系统联动等技术,以解决信息孤岛问题。

 

3、杭州远图医云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新兴的医疗互联网公司,致力于为医务工作者创造全新的在线执业平台,为患者提供更加专业、便捷、人性化的医疗服务。

 

4、浙江欧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智慧城市的研发和项目咨询、设计、实施、运营和维保,为用户提供系统、专业的解决方案并帮助实现“互联网+”。

 

5、杭州集度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从事医疗技术、网络技术、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成果转让。

 

6、杭州华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应用“物联网、云计算”等核心技术为大型医疗机构提供专业医疗卫生信息化解决方案,涉及智慧医院、智慧区域医疗等多个领域。

 

7、杭州华立电力系统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系统、计算机信息系统、通信网络设备的技术开发、产品研发、产品生产、工程实施等。

 

8、浙江掌尊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从事信息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物联网应用推广的高新技术企业。

 

9、浙江四点灵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三维视觉及智能机器人设备研发、生产和服务一体化的高科技公司。

 

10、杭州百子尖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重点研发和推广自动化控制、模拟仿真、流程优化和生产操作监控管理等一系列智慧工厂产品以及面向高校的全流程仿真模拟系统和设备。

 

11、宁波腾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致力于管理软件研发,为企业提供信息管理一体化解决方案、软件服务、服务外包、系统集成及物联网技术应用。

 

12、杭州智光一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电力及工业自动化控制领域和电力企业信息化领域,产品包括电力企业调度实时数据互联系统、先进电力调度数据数据整合平台、电力企业信息集成平台、发电厂、电力企业同业对标管理系统和电力系统高级应用软件以及通信管理机、通信对象服务器(P-COS100)等技术解决方案。

 

13、浙江中科城安消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拥有国内先进的开发和实验平台,其自主开发的消防物联网系,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14、杭州乔戈里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于智能检测技术在工业领域的研发、推广、普及与应用,主要涉及汽车零部件、轴承滚子、医疗食品、电子制造、国防军工等行业。

 

15、浙江我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专注做移动互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定制服务,提供基于智能设备以及互联网+定制开发和运营推广的全方位服务。

 

16、浙江浙大医药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由浙大圆正控股、浙江红石、浙大网新、瑞易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致力于开拓医疗事业,提供行业解决方案。

 

17、杭州氦氪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为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打造的一体化智能硬件云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快速、高效、智能的物联网解决方案。

 

18、杭州落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创业型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主要产品主要为游戏和视频 ,打造娱乐、游戏与社交一体的应用软件。

 

19、杭州朗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系统集成、GIS、MIS、电子商务平台研发的高科技公司。

 

20、杭州杰德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外贸系统信息化和网络安全的咨询、研发、集成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7年3月16日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