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工信部国家发改委关于印发信息产业发展指南的通知

2017-02-14 10:18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1月17日,工信部、国家发改委正式印发了《信息产业发展指南》(工信部联规【2016】453号,以下简称《指南》)。《指南》以加快建立具有全球竞争优势、安全可控的信息产业生态体系为主线,提出了到2020年基本建立具有国际竞争力、安全可控信息产业生态体系的发展目标。《指南》提出了增强体系化创新能力、构建协同优化的产业结构、促进信息技术深度融合应用、建设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提升信息通信和无线电行业管理水平、强化信息产业安全保障能力、增强国际化发展能力7大任务,确定了集成电路、基础电子、基础软件和工业软件、关键应用软件和行业解决方案、智能硬件和应用电子、计算机与通信设备、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9个领域的发展重点,研究部署了7个重大工程,明确了相关保障措施。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