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新中大软件成功登陆“新三板”

2017-02-27 15:0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月22日,我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成功举行。新中大董事长石钟韶先生敲响挂牌宝钟,标志着新中大正式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 (统称“新三板”)挂牌交易(证券简称:新中大,证券代码:870650),开启了资产证券化与融资拓展的新进程。此次新中大成功挂牌“新三板”意味着公司开始踏上资本市场的快车道,向着成为互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项目管理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的伟大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杭州新中大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互联网时代工程项目管理信息化、项目型制造与服务业信息化、政府理财信息化和智慧工会等行业管理软件领导厂商。一直以来,新中大积极应对企业及政府管理创新和商业模式创新的需要,不断研发行业领先的优秀管理软件产品,全力帮助中国企业和政府机构通过信息化实现先进管理。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