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电魂网络、梦三国入选浙江省著名商标和名牌产品

2017-01-13 16:09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近日,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和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定,电魂网络和旗下梦三国产品分别入选“浙江省著名商标”和“浙江省服务名牌产品”荣誉称号。此次浙江省著名商标的评选工作,按照《浙江省著名商标认定和保护条例》相关规定,由浙江省著名商标评审委员会评审,经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产生。我协会会员单位电魂网络凭借企业实力和经营业绩优势,获此荣誉称号。

      另一个浙江省服务名牌产品的评选工作,则由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评选按照《浙江名牌产品认定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企业自愿申报、各地审核推荐基础上,由浙江省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在初审、核查、行业评议基础上,严格把关、层层筛选,最终表决产生。电魂旗下梦三国产品,以出色的产品体验和良好的用户口碑,脱颖而出,成功入选“浙江省服务名牌产品”。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