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华量软件荣获“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奖“

2016-12-28 17:13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2016年12月16日,“科技原力觉醒,引领创新巅峰”—2016创新影响力年会暨国家产业服务平台•2016年终评活动在北京裕龙国际酒店隆重举行。来自科技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精英50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典,全方位总结2016年在产品技术、解决方案和市场营销等方面的经验与得失,并共同分析2017年经济发展新趋势,寻找下一个增长点,为中国科技繁荣献计献策。

       2016年是中国科技创新硕果累累的一年。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虚拟现实等领域涌现许多创业创新企业,大量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和创新商业模式,它们正在改变人们生活方式,推动经济社会进步。科技企业在收获创新带来的经济价值的同时,也受到了社会的重视和尊重。本次评选活动,由赛迪网与国家信息产业公共服务平台、国家软件公共服务平台、中国信息化推进与公共服务平台等十大国家平台联袂支持对接,众多行业权威专家、组织参与评审,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主动参与和专家评审相结合的办法,从品牌、产品、解决方案等角度对企业情况进行调查并做出评审结果。杭州华量软件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坚持走创新之路,被视为一家勇于颠覆的黑马新锐企业,冲出重围,荣获“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奖“。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