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我协会多家会员单位合力参与G20保障工作

2016-09-10 11:52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9月4日~5日,举世瞩目的G20峰会在杭州召开。这是中国近年来主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峰会。为中国参与世界治理、贡献中国智慧、展现中国综合实力提供了非常好的契机和平台。我协会大华股份、海康威视、宇视科技、三维通信、银江股份、安恒信息、中控信息参与了本次G20峰会保障工作。

  大华股份作为G20安保工作的重要保障单位,在核心区域提供了2万余套安防设备和600人的专项技术保障值守人员;运用了车辆大数据、人脸识别、人证合一、星光级超低照度、电子罗盘、视频接力、视频浓缩、视频萃取、全景拼接、红外热成像、交通态势等数十项最新安防技术。

  海康威视从人、车、物三个重点安防目标着手,为峰会打造了多层防护体系。尤其在交通指挥方面,即时响应、联动报警、应急布控等业务应用充分展现当代安防智能与智慧。同时,海康威视还为G20峰会提供了立体化方案,雄鹰系列行业级无人机待命飞行,随时准备为峰会安保提供实时清晰的高空视角。

海康威视董事长陈宗年走访看望坚守在G20保障一线的公司员工

  宇视科技全力配合公安部门建设全覆盖、全天候、全管控的治安防控网络,大力提升统一指挥调度、精确布控水平;根据公安客户定制化业务需求,为其功能快读实现;响应杭州市局视频平台专网建设、支持省厅卡口大数据研判与分析业务开发应用,为科技强警贡献力量。

  三维通信推出了车载式全频段无线封控系统,用于政要车队的全程无线安全管控,有效防止遥控炸弹。同时,制定缜密的外场和内场保障方案,充分利用其革新的信令级无线干扰技术、网络自适应感知技术、无线频段开窗技术,灵活高效地实现了对G20政要车队、会场、停车场等重要区域无线信号管控。

 

  中控信息则将技术人员安排在杭州市公安交警支队、市交通局、市公安各交警大队及萧山区公安分局等工作区域,24小时不间断值班,以保障城市交通。

中控值班工作人员

  银江股份为杭城多数道路增添了智慧的功能属性,城市交通指挥调度、公共交通综合管理应用、智能停车等配合公司打造的杭州智慧交通综合管控平台,以及交通宝APP数据服务在线平台,为城市交通的管理及百姓的出行提供便捷。同时,银江股份还为G20提供其自主研发的“ENJOYOR志愿服务指挥系统”,将运用云计算、大数据、虚拟化、地理信息等技术,保障峰会数千志愿者的有序调度。

交通情况控制台

  安恒信息通过通过企业自主知识产权的最新大数据态势感知系统及应急处置工具箱,工控检查工具箱等二十多种产品平台,为G20峰会网络构建了全网全程网络安保和应急支撑监测体系、防御体系和服务体系。

  

安全态势分析图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