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使用协会管理平台,请 登录 | 注册

协会9家会员单位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信用评价AAA级企业”称号

2016-07-29 15:06   作者:浙江省软件行业协会

        昨日,“2016年(第九届)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发布会”在山东济宁举行。会议上隆重发布了2016年信用评价企业的名单及等级,同时举行授牌仪式。我协会11家会员单位获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信用评价A级以上企业称号,其中AAA级9家,AA级1家,A级1家。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的统一部署和指导下,本着“自愿、诚信、公正、科学、严格”的原则,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一项权威认证。评价内容主要包括:综合素质、企业竞争力、经营状况、管理能力、财务状况、行业特性因素、信用记录、供应商和客户状况等;企业信用等级共分为AAA、AA、A、BBB、BB、B、CCC、CC、C三等九级,AAA是最高级别。

        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有效地促进与完善了软件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对企业项目申请、招投标、市场准入、政府资助、税收优惠、评选推优、出口担保和金融信贷等工作均有重大意义。经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授权,我协会是浙江省范围组织开展软件行业企业信用评价工作唯一单位。信雅达、杭州中威、浙江远传等11家协会会员单位积极申报2016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并得到肯定。



附:2016年中国软件和信息服务业企业信用评价浙江企业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信用等级

1

杭州吉利易云科技有限公司

AAA

2

杭州联众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AA

3

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

AAA

4

杭州中威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AAA

5

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AAA

6

温州市众成企业有限公司

AAA

7

信雅达系统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AAA

8

浙江启程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AA

9

浙江远传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AAA

10

杭州展鸿科技有限公司

AA

11

迈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A

 

*版权所有,若转载请注明出处
浙江省软件协会微信公众账号